支持新愛協青衣中心

為動物共建未好將來

於青衣新開幕的愛護動物協會賽馬會百週年中心是香港最大型的動物福利和教育樞紐,冀望為動物建設一個更美好的將來,確保所有動物都被愛護和尊重。了解如何支持新中心的營運,一同為本港的動物建立更美好的將來。

帶我回家

一次領養,拯救兩個生命!

Jennie
短毛家貓
雌性(已絕育), 2021-02-28
Alfie
英國長毛貓
雄性(已絕育), 2023-02-15
Annie
唐狗
雌性, 2024-02-01
Ollie
唐狗
雄性(已絕育), 2023-04-20
Uri
侏儒
雄性(已絕育), 2023-02-13
Foxy
柴犬
雌性(已絕育), 2023-03-04

教育活動


愛協深信教育是培養個人尊重生命提高大眾關注動物福利的重要渠道。

教育講座讓參加者認識動物的需要和感受,進一步思考動物的福祉。我們提供彈性的講座模式,包括面授及網上教學,並按照不同年齡組別的需要,適當地調整講座內容。

立即參與!了解並幫助有需要的動物。

熱門課程

網上即時捐款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馬賽克壁畫慈善計劃

捐款支持愛協的動物福利工作,更可將愛寵的肖像化身為馬賽克壁畫藝術的主角。

「希望.足印」捐款計劃

於愛護動物協會賽馬會百周年中心(青衣中心)留下你永恆的足印。

灰姑娘醫療基金

愛協透過「灰姑娘醫療基金」為遇到緊急情況的無家動物提供即時援助,應付所需的龐大醫療費用。

動物拯救基金

在 2022-2023 年度,愛協便拯救了 4,658 隻受傷或被困的動物,24小時動物拯救熱線在短短一年間,亦收到了 22,274 次求助或查詢來電。

助養動物計劃

愛護動物協會每年拯救數以千計的動物,當中不少患有傷病的,我們都會馬上進行治療,並為牠們絕育及注射預防疫苗,盡快為牠們找個永遠的家。

貓隻領域護理計劃

愛協「貓隻領域護理計劃」於2000年8月正式展開,全靠義務護理員的幫忙,這個龐大的絕育計劃才得以成功啟動。我們的義工一直默默餵飼和看顧香港的街貓 …

中國外展計劃

除了香港的動物工作外,我們的中國外展部多年來亦於內地進行多方面改善動物福利的工作。愛協的「關懷動物教室」教材被中國學校廣泛採用 …

一般捐款

愛協的動物工作範疇甚廣,我們的督察更全年無休、24小時隨時候命,去拯救危難中的動物。他們每年要處理數以千計懷疑虐待動物的舉報 …

從其他途徑幫助我們!

聯絡我們

如欲聯絡協會,請填妥以下表格,我們會盡快回覆你的查詢。

*如需使用24小時動物拯救服務或非辦公時間的緊急獸醫服務,請致電 :
緊急求助熱線 2711 1000 及參閱我們的緊急支援服務

網上查詢:

    提交此表格,即表示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