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中心

愛護動物協會在全港總共有四個領養中心。
如果你有興趣飼養某一種類的寵物,你可先瀏覽待領養動物簡介,然後再致電個別中心詢問你心儀動物的詳細情況。你亦可細閱有關協會領養程序的資訊。

香港總部(灣仔中心)

座落灣仔的香港總部,是愛護動物協會轄下最大型的領養中心。每年,我們接待約20,000位訪客,並為多種動物尋找合適的家。中心3樓設有具規模的貓舍和狗舍,在那裡你會找到適合你飼養的動物並將牠帶回家!

待領養動物:

倉鼠

龍貓

天竺鼠

珍奇品種

愛護動物協會賽馬會百周年中心(青衣中心)

我們全新的 愛護動物協會賽馬會百周年中心(青衣中心)樓高五層,佔地超過 93,000 平方呎,並配備新界最大型的動物醫院,亦是愛協動物福利和教育外展工作的重要基地。同時,這座現代化的中心引入了先進的技術,以改善訪客體驗,包括香港首個以動物福利為主題的沉浸式互動教室。新青衣中心除了全面提升領養部的設施,更設有寬敞的共享空間、可眺望海景的獨家寵物友善天台花園、完善的會議室和研討室、現代化的寵物美容部,還有甚具設計特色的寵物潮流用品零售區。

待領養動物:

九龍中心

九龍中心為愛護動物協會的第二大中心,於1967年由當年的皇家賽馬會捐助落成,中心其後在2001年經翻修後重新開放。下層為繁忙的動物醫院和診所,而想探訪動物的訪客則可到上層參觀,享受氣氛輕鬆的動物時光。

待領養動物:

倉鼠

龍貓

天竺鼠

西貢領養中心

西貢領養中心裝修完成重新開業。新中心提供更舒適、更寬敞的環境給動物及探訪的市民。早前住在西貢診所的動物將搬入西貢領養中心,讓牠們有個溫馨的地方等待領養。

待領養動物:

倉鼠

領養

領養動物

愛協目前仍有逾百隻動物等待被領養,當中有些是被愛協督察或公眾人士拯救來愛協的,但更多是因為主人無法或不願再照顧而慘遭遺棄。過去10年的研究顯示,飼養寵物對主人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亦為家庭帶來歡樂。當你領養一隻動物時 ...

待領養動物簡介

一次領養,拯救兩個生命。 每有一隻幸運的動物離開我們的領養中心,便能空出一個位置,讓另一隻動物可以在中心等待尋找新家!

領養程序

我們致力簡化領養程序,讓眾多等待領養的動物,更快找到合適的新主人。

領養中心

愛護動物協會在全港總共有三個領養中心。如果你有興趣飼養某一個種類的寵物,你可先瀏覽待領養動物簡介,然後再致電個別中心詢問你心儀動物的詳細情況。你亦可細閱有關協會領養程序的資訊 ...

領養後的支援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的使命為確保所有領養動物都能找到一個永遠的家,並為適應有困難的新領養者提供領養後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