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養父母計劃申請及查詢

暫養父母計劃查詢

我們的「暫養父母計劃」將有需要被貼身照顧的年幼動物,包括貓狗或其他種類動物,配對到充滿愛的暫養家庭中,直至身體夠強壯被安排領養。

暫養父母計劃

2232 5524

foster@spca.org.hk

義工申請及查詢

多年來,愛護動物協會有幸得到一群熱心義工的支持,使我們能夠成為香港最出色的動物福利機構。當你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就會發現幫助協會,其實是一項非常有趣和富挑戰性的工作。

加入義工團隊,現在就馬上報名吧!

指定服務查詢

按「了解更多」以獲取本會不同服務及動物福利計劃的聯絡方法。

緊急動物福利事宜

如大家發現有動物被困危難中,或需要獸醫部緊急支援服務,請立刻致電愛協24小時動物緊急熱線27111000。

暫養父母計劃查詢

愛協的「暫養父母計劃」為有特別需要的被遺棄年幼動物提供一個充滿愛的家居環境,有些可能是病重或剛做完手術,要暫養父母貼身照顧至適合被安排領養。

人才招聘

愛護動物協會是亞洲區歷史最悠久的動物福利機構,主要工作範圍包括推動動物福利發展、 拯救被遺棄或受傷的動物,為放養及流浪的動物提供絕育服務,為無家可歸的動物尋找新主人和舉辦教育講座及活動等。 如果你想為動物出一分力,請把握現時機會,加入我們的團隊。

各區愛協中心

按「了解更多」尋找就近的愛協中心及聯絡方法。

傳媒關係

按「了解更多」查閱昔日新聞稿,傳媒查詢可聯絡:pr@spc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