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動物

待領養動物

愛協目前仍有逾百隻動物等待被領養,當中有些是被愛協督察或公眾人士拯救來愛協的,但更多是因為主人無法或不願再照顧而慘遭遺棄。

過去10年的研究顯示,飼養寵物對主人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亦為家庭帶來歡樂。當你領養一隻動物時,其實你正為兩個生命帶來希望。被領養的動物會成為你的愛寵快樂地生活下去,同時愛協領養中心亦能騰出空間去接收另一隻有需要的動物,助牠展開尋家之旅。如你有意領養動物,請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待領養動物。

為何選擇領養?

滿心期待來到愛護動物協會領養部探訪,迎接你的,將會是一隻又一隻興奮不已的動物,無論是開心地喵喵叫還是熱情地搖頭擺尾,牠們都在引頸以待,期望盡快找到新家。

當你領養一隻動物時,其實你正在為兩個生命帶來希望。

你領養回家的動物會成為你的愛寵快樂地生活下去,而愛協的領養中心亦立即有空位接收另一隻有需要的動物,助牠展開尋家之旅。

我們的待領養動物來自何方?

愛護動物協會的待領養動物有不同背景,有些是被主人棄養,有些是被愛協督察或熱心人士拯救回來,有些則曾被主人疏忽照顧或來自受虐待的個案。

動物經過我們的獸醫檢查,又通過行為訓練員評估後,合適的便會被送到領養部安排領養。

領養寵物是你的人生良伴!

歷年來,數以萬計的人從愛協領養寵物,並與牠們共度了不少美好時光。

每個人的領養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些領養者在愛協遇見了跟他們一見鍾情的動物,也有為了支持「領養代替購買」而來到愛協領養的,亦有人希望為家裡再添一隻寵物,或在第一隻寵物去世後再來愛協領養。

領養

領養動物

愛協目前仍有逾百隻動物等待被領養,當中有些是被愛協督察或公眾人士拯救來愛協的,但更多是因為主人無法或不願再照顧而慘遭遺棄。過去10年的研究顯示,飼養寵物對主人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亦為家庭帶來歡樂。當你領養一隻動物時 ...

待領養動物簡介

一次領養,拯救兩個生命。 每有一隻幸運的動物離開我們的領養中心,便能空出一個位置,讓另一隻動物可以在中心等待尋找新家!

領養程序

我們致力簡化領養程序,讓眾多等待領養的動物,更快找到合適的新主人。

領養中心

愛護動物協會在全港總共有三個領養中心。如果你有興趣飼養某一個種類的寵物,你可先瀏覽待領養動物簡介,然後再致電個別中心詢問你心儀動物的詳細情況。你亦可細閱有關協會領養程序的資訊 ...

領養後的支援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的使命為確保所有領養動物都能找到一個永遠的家,並為適應有困難的新領養者提供領養後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