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你的老友狗狗

older pet care seminar

隨著年齡的增長,踏進老年階段的動物也如人類一樣,身體機能逐漸衰退,並開始患上各種病痛,未能像年輕時般跳躍或自行梳理毛髮,甚至因牙患、腎病或甲狀腺疾病的影響而暴肥暴瘦,這時我們便須定期帶牠們接受健康檢查及提供適當護理。

主人的悉心照料對牠們來說亦非常重要,舒適的環境有助減輕牠們的不適,若能及早幫寵物找出病因並對症下藥,配合適當的飲食,將有機會減輕寵物所承受的痛苦,及減慢病情惡化的速度。

愛協特別為主人舉辦寵物講座,為大家講解面對寵物已經或即將踏入老年時應採取的應對措施,以及分享醫療方面的實用資訊。

兩小時的講座內容包括老年狗狗的營養調配、安撫情緒的方法、紓緩運動,以及常見疾病如肢體僵硬、肌肉委縮及腎臟等器官衰竭情況的相關治理方法等。

針對照顧年長狗狗的需要,我們開辦了「照料你的老友狗狗」課程。

 

費用:

每位港幣480元 (會員)

每位港幣580元 (非會員)

*所有收益將會用於動物福利項目

*完成課程後,學員將獲發證書一張

暫時未有課程 ,如欲查詢有關詳情,請致電2232 5574或電郵至training@spca.org.hk與我們的職員聯絡。

關於導師

學歷

澳洲悉尼大學獸醫學士(BVSc)